为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各受控部门和受控人员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根据工作计划,2021年7月14日上午,学院质管办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开展了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集中学习与研讨活动。学院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最高管理者、院长文汉琛及各受控部门负责人、质管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质管办主任冯建雨主持。

 

 

活动中,冯建雨主任从学院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背景、体系的建立过程及体系文件相关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学院质管员李虎振老师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各部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反馈,并将各部门需改进的内容以文档的形式呈现给各受控部门负责人。

质量管理体系最高管理者文院长对体系的运行情况高度重视,他强调,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各受控部门要以量管理体系的运行为契机,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落实措施到位,各受控部门要将职责落实到每个受控人员,及时制定并严格执行问题整改措施;三是业务指导到位,质管办要深入各个受控部门,加强对于质量体系的业务指导;四是监督考核到位,质管办要做好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督导工作,针对问题的整改情况,做好相关考核工作。

质管办冯主任表示,质管办和各受控部门将严格执行和落实文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强对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相关内容的学习,确保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持续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