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航海学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换届选举后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航海学院苗新波书记主持,杨倩老师、王涛老师、刘晓晔老师以及航海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苗书记对我院学生会工作予以肯定,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苗书记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四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以理服人,以情动人,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实事求是;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结合航海学院专业特色,多多开展有创意、“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活动;四是要加强同学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习,做到“品学兼优”,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

 

 

随后,杨老师和王老师明确了学生会之间要做到一律平等,公事公办,端正了学生会成员的思想和态度,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

 

 

这次会议使学生会成员对航海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了憧憬。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会迈进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