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迎接他们的到来——航海学院2020级新生。

 

 

迎新工作在10月8号正式拉开帷幕,十月的早晨秋风萧瑟,中午骄阳依然似火,但迎新工作者的激情丝毫不减。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我们迎新工作的真实写照。迎新工作者认真的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疑问,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还有我们十分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带领他们领取被褥,军训服,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迎新期间,全体师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自己实际行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示着航海学院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航海学院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航海学院的温馨。对于孩子们来说,现在正处于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校师生全力以赴,将继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