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至7月21日,航海学院第26210701/02期值班水手和值班机工适任评估考试顺利完成,学员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海事局考官和评估专家对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航海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科学安排,周密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考前组织人员对场地、设施和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考试场地与设备安全完好。航海学院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做好考试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适任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航海学院严格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和《山东海事局关于加强船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制订《船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设置了室外备考区和临时观测隔离点,做到严防死守,不留防控隐患死角。在整个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认真检查学员健康码、测量体温、对考试场地进行消毒与通风,一丝不苟,严格履行健康报备制度。

 

 

通过本次考试,航海学院将不断努力,追求卓越,认真吸取经验教训,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改正创新,将我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船员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