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威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位于淮海美丽城市——徐州,江苏威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4月23日,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江苏威威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之所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快速发展,得益于好的信誉以及灵活的用人机制,同时对船员的管理也自成一个体系。我们拥有专业技术水平高且有多年实践经验的各类高级船员、普通船员,所选送的船员素质高,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深受船东的欢迎。公司的宗旨是诚信服务于船东,与国内外船东建立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全心全意服务于船员,把每位船员当成是自己的家人,为他们做好每一项上船前的准备工作,使他在船工作期间心情舒畅,后顾无忧。公司也本着与航运同行平等互利的原则,坦诚合作,携手共进,一起为中国航海事业的发展与壮大出力。公司经营范围为:船舶配员服务及船员事务管理;船员培训、考试及证件办理服务;船舶航运技术服务;船舶试航服务;国际、国内船舶代理服务;国际、国内船舶管理;代理国际邮轮公司海乘招聘、培训、派遣事宜。公司有着长远的规划,2018年底船员队伍建设高级海员突破200人,普通海员突破300人,外派在船人数达600人/年。2018年船队建设沿海船舶管理突破50条、外贸船舶管理突破20条。2018年底前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以合作、合资形式成为国际船东在中国的船员基地。威航定位:江苏威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一定会是为船东进行船舶服务的优秀机构,是船员们最值得信赖的职业规划师。

江苏威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