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惠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经山东省交通厅批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600万元。主要业务为船舶管理;船舶买卖;船员招聘训练和配备;代理海船船员办理申请培训、考试以及证书申领、代缴船员保险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船员管理事业的开拓与发展。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下,不断的发展壮大,短短的几年时间内,我们从无到有励精图治,打造了涵盖中日韩、东南亚、环球航线的船员队伍,目前已与韩国新晟海运、德丰国际海运和香港HX SHIP等船东进行了深度的合作,管理了9条船的整套船员业务,其中92500吨远洋散货1条、32500吨远洋散货2条、东南亚航线集装箱4条、中日韩航线14000吨散货船2条;在船船员200多人。除了整套船队中的船员以外,目前散派到其他公司的船员总数约为220人,其中高级船员占70%, 为国内各大船东提供了大量高素质船员,我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在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在公司人性化的经营管理机制和市场化的动作模式下,吸引了大批优秀船员加入,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为公司的业务开展赢得了机会。每年我们都到大连海事大学、武汉交通大学、青岛远洋船员学院和其他高等航海类大学招聘学生。形成了完善的船员队伍晋升体系和梯队。我们重视每一个船员朋友的期望和需求,并为他们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青岛惠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本着“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并人性化、亲情化的为船员服务,培养建设高素质的船员队伍,力求“人安、船安、货安”以及洁净的海洋环境,为船东和客户赢得最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