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 月 1日上午 7 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们航海学院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今天上午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在这一天我们汇集所有的美好祝福。

亲爱的新同学们:七月的风,八月的梦,你们迎来了九月的累累硕果。昨天,你辞别可爱的小屋,辞别父母温馨与炽热的双肩,带着亲人的叮咛和祝福。今天,你掩起久违的倦容,沐浴九月金秋艳阳,迎来人生的又一次旅程!相信自己,相信理工!

航海学院

2019年9月1日

  • 附件【DSC_080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658.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