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在国庆假期期间坚持常抓不懈,为提高校园环境卫生和坚守创城路长制值班,确保校园环境持续改善,为师生欢度佳节创造清洁文明的环境。航海学院于2019年10月1日至7日期间进行创城值班制。为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在这举国欢庆、万家团聚的国庆假期间,院系的老师,小组组长及社会船员培训的同学主动放弃假期休息、家人团圆,坚守岗位用忠诚和奉献守护,以辛勤的汗水和平凡的努力建设文明美好的校园。

 

 

2019年10月1日至7日,航海学院所有工作人员分为七组,每组由一名老师带队,1名组长和5名成员前往中德驾校区域进行清洁。

 

 

航海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手拿清扫工具,对驾校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老师们带着大家检查、劝说、清理。同样的路线以往不知走了多少遍,这让我们大家在找卫生死角上轻车熟路,小的垃圾顺手捡起,大一点的垃圾堆就停下拍张照片。

 

 

通过这种活动提高学生自身素质修养,将文明礼仪深入学生心中。努力营造全社会践行社会美德的良好氛围,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城复卫活动中来。